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思政课

2021年06月27日 09:19  点击: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宋保维参加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争做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为题讲授思政课。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管峻,组织员王瑶瑶和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书记冯萍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为了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采用知识竞答的方式,学习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选手们踊跃回答、沉着应对,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连连称赞。

在思政课中,宋保维从建国初期教育方针讲起,详细的介绍了教育方针的演变,深刻交流了“德智体美劳”的内涵理解,深度讲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举措,剖析了西工大现象“愿意去、留得住、干得好”的精神内涵。

最后,宋保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文字:丁成科、冯萍

摄影:杨硕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