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09月15日 17:20  点击:

9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工队伍于学院楼3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玥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对校长汪劲松所作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主题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重点学习了汪劲松就如何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统筹推进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当“好老师”做“大先生”、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提高人才培养组织管理成效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及进行深入研讨,马玥结合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学生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工队伍应当以切实认识到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目标,将价值塑造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丰富育人载体,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陈若彤

撰稿:李航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圆满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年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圆满结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