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1年11月24日 17:52  点击:

11月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王彦革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免决定:免去马玥同志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任命王丽同志为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马玥做了离任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对自动化学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以及院办老师、辅导员、学生干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到新岗位后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也希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丽做了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全力以赴、勤勉工作、求真务实、不负重托。始终把“五个以”的办学理念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守好青年之本,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谋发展。

黄攀峰代表学院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对马玥在自动化学院两年多的工作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王丽的加入并希望其能尽快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

宋保维对自动化学院整体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自动化学院是学校一个有重要影响力同时也有突出贡献的学院,学校也高度重视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提高站位,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在全院共同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撰稿:李婧忱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李广文老师获全校课程思政大练兵特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科技论文投稿与写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