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威海临港区商务局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调研

2022年05月21日 12:26  点击:

5月19日下午,威海市临港区商务局招商局科长王鹏远、新科技创新局科长黄新、新材料公司招商部长马小飞、威高大区总经理翟仁超一行莅临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调研。学院副院长许斌,教师代表樊泽明、杨峰、邢小军等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院长助理马睿主持。

许斌代表学院对调研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交流,促进合作。马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设置、学院科研情况等方面对自动化学院进行介绍。王鹏远通过宣传片向与会人员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成就,以及在产学研方面的重要举措。学院教师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重点研究方向。

许斌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机器人综合设计实验室、通用航空系统工程工程研究中心、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稀土永磁电机及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等重点实验平台。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交流旨在发掘双方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诸多合作点,特别是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的精准对接。后续,双方将围绕产学研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激发科研动力,通过合作共赢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暨动员会 下一条:中俄联合培养结硕果——自动化学院学生获得萨马拉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双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