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考核会

2022年07月20日 23:0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提升学院办公室管理服务效能,强化院办工作人员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7月1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勇字楼7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考核暨交流会。考核工作小组成员代表、各系主任、师生代表及办公室全体教职工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主持。

根据考核工作要求,院办18位教职工围绕2022年上半年工作,着重从工作内容、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述职会后,参会人员聚焦“如何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力与水平”进行了研讨。师生代表对院办工作人员认真、细心、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贾科老师建议,在信息公开和制度宣贯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优化渠道。李天成老师建议,在上情下达方面优化通知事项工作方法,切忌简单化、“一刀切”处理。副院长王小旭强调,院办工作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推进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

在表态发言中,院办主任魏爱玉对全院师生给予院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接纳。她表示,下一步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对已有的成绩继续发扬,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以更高的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态度为一流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丽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院办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要求院办全体人员围绕“质量”和“效率”的工作核心,强化思考,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服务意识,务实高效完成好各项任务,真正做到“管理要用心,管理要研究,管理要创新”,切实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保障。

撰稿:呼延天慧

摄影:焦健

审核: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喜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三项 下一条:西工大主办首届中国无人机安全高峰论坛 7位院士集智助力无人机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