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学术报告(王雨峰)

2022年05月23日 15:54  点击:

一、学术报告题目:多电飞机高压直流供电系统固态保护技术研究

二、报告人:王雨峰

三、报告时间:2022年5月26日19:00-20:00

四、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21-663-261

五、报告内容简介:

多电飞机高压直流供电系统工作模态多,系统耦合性强,常规的民用直流配电保护装置及保护方法难以满足多电飞机对于体积、重量、开断速度、功率密度、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无法直接应用于多电飞机高压直流供电系统保护。

因此,针对多电飞机直流供电系统保护的基础问题,开展新原理、新方法的研究。首先,对多电飞机直流供电系统的故障特性进行分析。其次,在考虑体积、功重比、安全性、应用场景等方面的基础上进行多电飞机直流供电系统固态保护技术的研究。

六、报告人简介

王雨峰,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在读博士研究生,师从李伟林教授,主要研究方向:飞机分布式配电系统及其保护、多领域建模与仿真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答辩(乔殿峰)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答辩(孔祥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