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预答辩(姚刚)

2022年06月25日 13:56  点击:

一、预答辩题目:机载动中通数据链天线指向跟踪技术及其应用研究

二、预答辩人:姚刚

三、预答辩时间:2022年06月30日10:30

四、预答辩地点:腾讯会议905-834-793

五、内容简介:

机载动中通数据链天线指向跟踪踪技术是一项系统的科学研究,包括特性的机载数据链天线原理和设计分析、目标轨迹的数学相关算法分析。由于系统的实时性对于自身的姿态需要不断调整,完成机载数据链天线原理相关性设计,进一步优化目标跟踪的数学方法。通过系统通信的伺服设计、地理坐标矩阵的转换、信标信号接收和遮挡切换,其通过卡尔曼滤波进行滤波,最后用软件的补偿算法进行跟踪精度的提高,从而达到控制工程的理论研究及其应用。

最后在以试验数据分析以系统构建为基础,进行数据测试工作。按照试验后结果进行总结和对比处理,设计优化和改进,完成理论验证。

六、答辩人简介

姚刚,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5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通信传输与控制,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预答辩(张云飞)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预答辩(武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